close

365公里的幸福
你我之間那遙遠又不遠的距離
至少我還能去找你
至少我想見你時還可以見到你
至少我擁有你給予我那暖暖的幸福

10/23
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心裡頭想著的都是你
還有周周的病況:(
怎麼好期待好期待的旅行
現在卻帶著哀傷ˊˋ
親愛的周周
我們的99999還沒實現
妳一定要醒過來好嗎...
我們說好以後要住在一起一起養老的
我們說好了的,對吧...
不准你爽約唷ˊˋ

明明天氣SoSo
我卻穿的跟大冷天一樣:P
可是其實他一點都不暖呢!!
是一個一個的洞洞
有透風的唷˙˙~

看起來很冷吧
我好喜歡這件的材料唷

要準備出發啦ˋˇˊ
這是我大~大的行李˙ˇ˙


打完以上的字後
我就跑去睡覺了...
所以...
我睡過頭了
我的天啊!!
12點的火車
我竟然11點10分才驚醒
我光是下山就要半小時了還不包含等公車耶
一整個的就是到處打電話問人
錯過火車可不可以搭下班:(
找到了客服專線
還好可以搭下班
ya~ya~呵
搭了1點10分的噗噗朝台南出發啦=ˇ=
因為沒有位子
所以到處"借坐"
一直換換換
好麻煩唷>"<
不過是自己忘記ˊ口ˋ
沒甚麼好說的
虧我還請了一整天的課(被打)
車上很無聊
我看完了左掌心的思念
又斷斷續續睡了好一下
其實會睡過頭,是因為我前一天根本沒睡xDDD"
難得跟阿喵聊天
講了好多的你我他
然後,8點撐不住,就這樣睡過頭(感嘆)
5點多到達台南:)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你
對不起= 3=,我就是傻瓜
連出火車站都不會
不過你也是一樣- -
依然是笨蛋!!
竟然會從高雄騎車來台南接我
可是卻不會騎車回高雄
你迷路多繞了兩圈
我卻比你還要先記住那些複雜的路=_=+
到底誰是南部人阿!!!!
(正解:兩個都不是)
到了以後,去歐美
笨蛋跟我搶付錢,還好我很聰明把找零拿走
所以我就把錢完整的塞給笨蛋所以是我付錢,哈哈
305房,房間有點高級到
雖然櫃台小姐說是最普通的@@~
在床上滾阿滾
然後圈圈叉叉三角形以後
一個笨蛋一個傻瓜出發去買晚餐
出去騎了一圈以後...
我們又把車停回歐美
因為歐美旁邊就是夜市阿!!
笨蛋阿笨蛋
你到底是不是在這裡讀書的人阿
竟然我都比你清楚路跟東西
殘不慚愧阿你說= 3="
後來的後來
逛了夜市,笨蛋碰到認識的人O_O"
我的晚餐是雞腿排˙ˇ˙
它的鐵板麵比雞腿排還好吃xD"
零嘴買了炸鮮奶,甜甜的好好吃-/-
不過我的嘴巴跟牙齒不爭氣:(
整個痛死我的不能好好品嘗食物
笨蛋的晚餐是,玉米起司可麗餅+豬排(?)
看看你多會吃阿ˋˇˊ
小豬豬˙˙~
還沒事跟老闆裝甚麼可愛你說!!

逛完夜市,回歐美後我們又騎著車車出去晃晃˙˙
我忘記事幹嘛騎出去了
後來有經過"東方",還去了7-11買東西
吃飽飽散步回歐美後,在床上滾來滾去看電視
還點了免費的泡麵吃,(不過我是泡7-11買的小碗拉麵道)
還有很開心(?)泡了很熱很熱又有香香綠茶味的澡
(有笨蛋為了地獄少女2拋棄和我泡香香的機會,齁)
時間已經很晚可以睡覺哩~
我只記得我躺在床上後就開始任性
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的
然後開始打電話給好多人報平安跟聊天
跟蝴蝶講話時我還被笨蛋"不小心"(?)擠下床
後來都聊完後,被笨蛋抱著(還是我抱笨蛋?)
笨蛋答應今天再做一次我的笨老公=ˇ=
然後,說了好多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的
弄到後來害大笨蛋也哭了
對不起:(
可是因為你之前說的那些話
所以我才會那樣想ˊˋ
根本不知道兩個人哭到幾點,隔天笨蛋的手機響了
他說是鬧鈴
要我按中間那顆大鈕
我按下去後...還有說話...然後發現...
靠腰的是笨蛋的爸爸打來的= =!!
還好他爸沒聽到我說話ˊ口ˋ
不然就爽了(?)
起床後,刷牙洗臉吃早餐
我的早餐是西式的,笨蛋吃中式
超大一碗地瓜粥=口=
都忘記要拍照了
還好我點西式˙^˙
退房後,騎車去台南火車站
原本是要搭火車去的,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就想說要騎車去
騎騎騎...
問路問路問路...
我們風塵僕僕的從高雄騎車到柳營的奇美分院
南部人的距離觀跟時間觀有問題嗎?!
有個小姐跟我們報路說是要騎上20分鐘
可是我們騎5分鐘就到了= =
是我們騎太快還是你們太慢ˊˋ?
好不容易到了奇美,見到了亞璇跟怡文
吃完午餐後稍微的聊了一下,他們就先回去了
剩我跟周周的家人還有笨蛋再等2點40看周周
進了加護病房...
一眼就看到周周了
眼眶卻開始濕了...
進去說不到幾句話
待也待不久,因為是加護,又還有別人要看他
實際上進去時間大概5分鐘而已吧
一轉身,眼淚就開始狂掉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可是我甚麼都說不出口
妳媽媽那麼努力的叫妳,結果我只曉得哭
因為笨蛋要上班我們就先離開了,騎回高雄的路上
時速80,我卻還是狂哭
回到湖內後,情緒很亂
叫笨蛋帶我回歐美後就要他先上班了
原本是有方案A跟B的
但是不管用了
方案A是跟笨蛋去上班
方案B是我要去找橘子玩
結果變成方案C回歐美休息
害笨蛋上班遲到又沒制服
對不起ˊˋ...
躺在床上哭阿哭的好累就去拿被子蓋著看電視
然後看阿看...就睡著了
10點多的時候笨蛋下班回來我才醒過來
笨蛋說他很擔心我,直接從餐廳打包食物回歐美看我
炒飯很好吃,豬腳也不錯,可是我都不敢吃太多
因為是笨蛋的晚餐=口=~
這次歐美住的是107房,我去放熱水時,發現裡面有電視機O_O!!


然後,就這個理由= =
笨蛋不用我催就自己跑進來洗澡= =
速度還比我快,整個很可惡
有電視就好了呀


洗完澡出來
圈圈叉叉三角形= 3="
然後吃宵夜O_O...
尷尬死,滾來滾去時泡麵送過來
害我滾在被子裡趕笨蛋去拿泡麵
吃飽喝足(?)後,看電視,百萬小學堂好有趣=ˇ=
看完後發現HBO再撥美人心機
可是...笨蛋要睡覺了Q口Q
只好跟著睡,可是又在那邊歐北共,弄得自己一直難過&哭
大笨蛋說甚麼都不再放手
其實很欣慰,真的
有你從台南回來時的那句,你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我
這樣就很夠了>//<
無理取鬧完後,睡覺,還完成了約定
隔天,
兩個人拖拖拉拉從八點半一直賴床到10點10分才起床
然後...錯過早餐時間了= =
笨蛋嘲笑我說我有胎記了
跟笨蛋去他宿舍,他拿手機去充電跟換衣服,我在樓下的全家買早午餐
一個飯糰,跟笨蛋兩個人分著吃
(其實是我強迫他吃掉剩下的xD")
吃完後,逛了一下東方,就去情人碼頭~旁邊的海灘
玩了一下下的沙跟海水,那邊的海灘跟永安的一樣
有漂亮的貝殼
好喜歡唷
那邊的風好大,太陽也好大
弄得我的頭髮好亂好亂
去"漁人碼頭"借了梳子
笨蛋被調戲了(笑)
回東方,拿行李,去搭高鐵
高鐵愛騙人,明明說台南高鐵,可是卻建在高雄
有沒有那麼酷= =!
拖延了一班車的時間
卻還是很捨不得
跟自己說好過去後不要回頭看你
卻還是忍不住在最後回頭
但我沒看到你
是距離太遠還是你已經離開
我不知道ˊˋ
半小時而已,就已經從台南站到台中站
也快得太嚇人
車上有個小弟弟好可愛
整個好想要把他抱回家-/-
到新竹站時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傻瓜
8E的座位
我卻天真的以為是8車廂
還要人家跟我說我的車廂在哪裡
8車8E位的人對不起
換到11位後,到台北火車站,下車
看到好多好多人,感受到台北好趕好趕的情緒
確有一種...
我回到故鄉的感覺(被打)
喔ˊˋ,雖然高雄天氣很好甚麼的
我還是習慣了充充忙忙愛小雨又不友善的台北
在地下街忍受著痛,吃完了不錯吃的焗烤後
回淡水,休息-ˇ-
365公里的旅途結束了
整個很意外
因為好多要去想去的地方都沒去
好多要看想看的人也沒看到
倒是跟笨蛋好多心結都解開了
很感動也很難過
我等你好不好
我們約好的
你要以身相許你要入贅
你以後要跟我姓,哈哈
我等你改掉你的壞習慣,希望到時你選的人會是我:(




周周,
你是真的聽到我們在和你說話了嗎?
不要再貪睡了趕快起床好不好?
大家都很擔心你耶
不要再跟以前一樣賴床了
趕快起來好不好...
妳媽媽要你跟我揮揮手妳舉起手了
妳媽媽要你送我走你也抬腳了
你怎麼捨得讓我們哭的那麼難受
快點起床吧好不好...
對不起對不起
沒辦法好好和你說話呼喚你
對不起我沒辦法叫你起床
妳不要再睡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