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相信妳會醒來好不好
說好的99年9月9日
說好的一起養老一起住
妳不可以就這樣不起床喔
我下午就要去看你了
感不感動
妳不可以這樣嚇我
我們還偷偷幫妳計畫要過生日的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一直睡覺
妳會起床的對不對
會沒事會好好的對不對
妳為什麼要讓我哭呢
妳還沒看過我哭不是嘛?
我現在哭了
所以妳趕快起來跟我說不要哭好不好
妳說妳不喜歡我叫妳女人
我現在要叫妳一百萬遍的女人
妳為什麼不趕快起床跟我抗議
聽說我明天才能"見"到妳
妳會知道我在擔心你嘛
傻瓜孩子
快起床好不好
大笨蛋周小多
不要讓我為了妳失眠
妳看好多人都在擔心妳
起床好不好
不要再睡了
不要嚇我阿...
下午見到妳媽媽我該怎麼辦?
我好怕我會哭出來
妳趕快起床嘛!乖孩子
快起床好不好...
甚麼狗屁的右腦受損
妳會好起來的對吧對吧
該起床了
不要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